各位好!

2009-01-12

今天申请了fc2的博客,感觉很好!!欢迎大家光临!!
我是mjking,来自中国安徽省滁州市,那里有美丽的琅琊山
,欧阳修曾经在那里做官,修了一座举世闻名的醉翁亭~欢迎来访
デジモン(digimon,数码宝贝,数码暴龙)是我的最爱!我很喜欢唱数码宝贝的歌曲~

これらは私のOnline Webs

ご覧になることが感謝します!!!

私の故郷は中国安徽省の滁州市です、あそこにはたくさんの、いろいろな景色があります(例えば琅琊山)、とても歓迎しています~

デジモンとデジモン歌と曲がすきですから、歌いたいですね、でも、日本語がよくないだから、日本のみんなもどうぞ許してください~みんなを友達にしようと思ってほしいんです。

FC2 ブログ ID:mjking
http://mjking.blog126.fc2.com/

ニコニコ動画My list“デジモン(DIGIMON)mjkingの歌”
http://nicovideo.jp/mylist/9593360

Youtube ID:mjmjkkk
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mjmjkkk

Fenbei(分贝网) ID:mjking
http://blog.fenbei.com/2523881

Koe部(こえ部)ID:mjking
http://koebu.com/user/mjking

欢迎收听!みんなパソコンで遊びましょう~

题目 : 今日心情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引用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自我介绍

mjking

Author:mjking
琅琊山の学生。。。
私の故郷は中国安徽省の滁州市です、あそこにはたくさんの、いろいろな景色があります(例えば琅琊山)、とても歓迎しています~

デジモンとデジモン歌と曲がすきですから、歌いたいですね、でも、日本語がよくないだから、日本のみんなもどうぞ許してください~みんなを友達にしようと思ってほしいんです。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搜寻栏
RSS连结
连结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